木支

若有天长地久

女选手是联盟的财富啊(2.1)

  一个小小小片段

  

鸾辂音尘:救命

 

  鸾辂音尘:我现在瑟瑟发抖

 

  风城烟雨:怎么了小戴?

 

  叶下红:估计是空调开低了找不到遥控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没这个严重,但比这个丢人

 

  鸾辂音尘:秀姐,上回你不是在群里安利一个去黑眼圈的神器吗

 

  沐雨橙风:嚯

 

  沐雨橙风:我好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了

 

  鸾辂音尘:没错我用完忘记收起来了

 

  寒烟柔:我没记错的话

 

  叶下红:是痔疮膏

 

  鸾辂音尘:还特么被队长看见了!!

 

  鸾辂音尘:我觉得他很想装自己瞎了的,但是他手欠啊手欠啊!!还拿起来仔细看了眼牌子!!

 

  风城烟雨:这时候就要找个窗户了

 

  叶下红:打开它,一把夺过痔疮膏扔下去,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或者可以选择自己跳下去

 

  鸾辂音尘:他还跟我说,小戴,没事,手术做了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肖队这么委婉吗

 

  鸾辂音尘:我当时很慌乱,我说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解释,我这不是拿来抹那个部位的

 

  叶下红:你可以乘机给他也安利一波

 

  鸾辂音尘:我可能脑子进水了吧,我说,我是拿来抹脸的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哈哈哈哈哈哈沐沐你笑的太大声了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了彻底身败名裂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这么骂自己

 

  鸾辂音尘:队长陷入了更深的沉默

 

  鸾辂音尘:他现在出去接电话了,我努力组织语言挽下尊

 

  鸾辂音尘:希望不要给队长留下心理阴影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