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支

若有天长地久

女选手是联盟的财富啊 (一)

 

飞速跳话题的扯淡聊天(一直没注意把沐橙名字打错了所以重发)

cp就自己站吧啊



风城烟雨:有活着的吗?

  

  风城烟雨:【图片】

  

  沐雨橙风:云秀,这……是你上次给我安利的电竞背景的剧吗?

 

  寒烟柔:爱过星空爱过你?

 

  沐雨橙风:……小唐,想不到你也好这口

 

  寒烟柔:【摇头.GIF】

 

  寒烟柔:你那天看的时候一帆站你后面也看了会儿,然后他就回去下载了几集

 

  风城烟雨:【高英杰震惊.jpg】

 

  寒烟柔:他把里面比赛的视频剪了些出来,给训练营的新人当反面教材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哇,我怎么没想到这个作用

 

  叶下红:这剧太狗血了,我要是敢在训练的时候和队长这么撩来撩去扯淡撒娇的话,骨灰都落地凉了三年了

 

  风城烟雨:小非,我觉得你这么代入并不合适

 

  叶下红:哦,没错,撩队长也轮不上我

 

 鸾辂音尘:我一骚队长,他就要求加练,那个跳悬崖的基础训练都快做吐了,悬崖上有几根草我都数清楚了

 

  沐雨橙风:看来小戴你也骚得不少啊

 

  沐雨橙风:我们队谁敢偷懒,谁就得帮大家剥核桃

 

  沐雨橙风:不准用门夹的那种

 

  寒烟柔:但是可以用脑壳:)

 

  沐雨橙风:剥完后可以给他一小时时间去卫生间对着墙壁边反省边做手操放松一下

 

  风城烟雨:残忍

 

  鸾辂音尘:话说为什么这部剧非要扯上星空啊?明明就应该叫《爱过游戏爱过你》

 

  叶下红:不如叫《你是我的全世界》吧

 

  叶下红:“你”指代“游戏”,剧名就奠定了BE的结局

 

  风城烟雨:忍不住想把这剧安利给叶修未来老婆

 

  沐雨橙风:估计她还没出生。上回他被家里逼着去相亲,那个妹子特地投其所好拉他打游戏,结果他第一盘就把人家的红血boss抢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啊,叫他以前手贱老来抢boss。我要是这妹子,下一秒叶修就得红血,然后呢?

 

  沐雨橙风:然后他抢了人家第二个红血boss

 

  风城烟雨:艹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以上都是叶秋亲自笔述

 

  风城烟雨:佩服佩服,叶修大大果然是凭实力单的身

 

  风城烟雨:等等,这题跑得有点远。你们快看我发上来的女主那张图!!

 

  寒烟柔:眉毛画得有点夸张,不过口红颜色不错

 

  风城烟雨:没错!!虽然她整部剧可能就一支口红吧

  

  寒烟柔:但是秀姐,电视剧会加后期的,这应该是滤镜过后的效果

 

  沐雨橙风:我觉得我的关注点可能有点奇怪

 

  沐雨橙风:秀秀,你就为了女主的口红,坚持着让自己的眼睛从第一集辣到了第五十集?

 

  风城烟雨:这叫女孩子的倔强

 

  风城烟雨:我还哭了呢,导致第二天一天心情都不好

 

  叶下红:我好像明白什么了……秀姐,这就是那天你和黄少在群里对喷半小时的理由?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一般不会屏蔽选手群的。但是那天他的手机连着震上了半个小时,忍无可忍地问了我们队一个人怎么屏蔽群,成功get一个新技能√

 

  风城烟雨:还好吧,我觉得我的实力没完全发挥出来

 

  风城烟雨:发送键后来被我敲掉了,我临时改用手动

 

  沐雨橙风:所以限制了你的发挥是吗……

  风城烟雨:要不是后来惊动了喻队,我觉得我依然可以撕赢黄少天

 

  叶下红:你们撕的主题是什么啊……我那天围观了,全程没概括出来……

 

  风城烟雨:也没什么,刚开始就是讨论薯片黄瓜味的好吃还是原味的好吃,结果黄少天一上线就蹦上来说他只喜欢番茄味的

 

  寒烟柔:你们讨论的牌子是不是不一样?

 

  风城烟雨:没注意,后来他开始攻击蜜枣味的粽子

 

  沐雨橙风:那我觉得这就有点过分了

 

  叶下红:所以喻队后来对黄少说,再不闭嘴,蓝雨的食堂就只准备甜粽了

 

  鸾辂音尘:估计黄少也是给自己队长面子啦,队长哪管食堂

 

  叶下红:好像是的,喻队之前也吐槽过蓝雨食堂一周只准备两次白斩鸡

 

  风城烟雨:我觉得喻队挚爱的只是自家战队的白斩鸡,上回联盟聚餐那么大一盘子他都没动过几筷子

 

  鸾辂音尘:因为难吃

 

  叶下红:因为真的难吃

 

  沐雨橙风:因为太难吃

 

  风城烟雨:……我知道难吃

 

  风城烟雨:我是说,喻队原来爱的只是白斩鸡的味道

 

  风城烟雨:而不是白斩鸡

 

  沐雨橙风:你们听得懂楼上在说什么吗?

 

  鸾辂音尘:有点哲学

 

  叶下红:跟电视剧里女主那句,原来你爱的只是我对你的感情,而不是我,有异曲同工之妙

 

  寒烟柔:那家酒店一直就很水,价格又高,你们挑错地方了

 

  风城烟雨:就音响好了点

 

  叶下红:没错,逼的我们队长都唱歌了

 

 鸾辂音尘:王队不是就点了首歌吗,还是轻音乐

  叶下红:是吗?我怎么不记得

 

  鸾辂音尘:非姐你醉了吧?轻音乐就是为了催眠你们这群群魔乱舞的醉鬼的

 

  叶下红:……

 

  风城烟雨:我们还发现了孙翔的创作才能,什么调子他都能即兴编出歌词,我觉得电竞事业真是耽误了他的音乐天份

 

  沐雨橙风:主席不是说了吗?下个赛季想准备一首正规的联盟歌,我觉得作词可以写,轮回战队孙翔,括弧,醉了的

 

  ————-啊先到这儿吧困得有点神志不清-————


评论(10)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