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支

若有天长地久

女选手是联盟的财富啊 (二)

  继续跑题跳题

 

   一


 叶下红:不是,我那天真醉了吗?

 

   鸾辂音尘:你连这句话都问出来了,让我们拿什么证明你没醉?

 

  叶下红:完蛋了,如果我真的醉了的话……

 

  叶下红:告诉我我有没有做什么对微草不敬的事!!

  

  沐雨橙风:别挣扎了小非,把如果去掉

 

  风城烟雨:你就朗诵了一个王队颂,除了词和朗诵调子骚气了些,没有其他大毛病

 

  寒烟柔:放心吧,然后你就睡着了

 

  叶下红:我的人设崩塌了

 

  叶下红:我在队长面前一直很正经的

 

  叶下红:比在我爸面前还正经

 

  叶下红:我以后要怎么面对队长

 

  风城烟雨:别后悔啊小非,人生总要有点轰轰烈烈的事情嘛,酒精能帮助一个人打开本性,敞开心扉,虽然我觉得让你敞开心扉的量是有一点点夸张

 

  鸾辂音尘:你看人张佳乐,喝多了都没敢向你一样抒发自己对队长的赞美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他快把喻队和黄少烦死了,非逼着他们教他粤语歌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最后黄少好像还很崩溃地大声讲了句什么

 

  沐雨橙风:ao m wui gang ba wa  (我不会讲粤语)

 

  沐雨橙风:以前和蓝雨去ktv,大家想听粤语歌的时候,黄少天接过话筒永远就这一句话,怀疑他是个假的广东人

 

  鸾辂音尘:喻队给面子啊,那天还唱了半首

 

  叶下红:为什么只唱半首啊?拿到话筒唱完是对一首歌起码的尊敬啊!!

 

  鸾辂音尘:是对话筒的尊敬吧……毕竟全场就两只话筒……

 

  沐雨橙风:下半首张佳乐把话筒抢走了,还喊了一句让我来现学现卖一下

 

  风城烟雨:然后开始唱起了泰语

 

  叶下红:???

 

  风城烟雨:开玩笑的,我觉得他可能连萨瓦迪卡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不是泰语,胜似泰语

 

  叶下红: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

 

  沐雨橙风:我觉得这没什么好遗憾的小非,那时候能管自己安安静静地睡觉是多么幸运啊

 

  鸾辂音尘:难以描述,喻队唱的时候我耳朵骨头都软了,张佳乐一唱,我觉得我耳朵都没了

 

  沐雨橙风:对了,那天好像有个话筒还不见了,最后怎么处理?联盟报销吗?

 

  风城烟雨:当然是义斩爸爸报销了,这次聚会出资还有他们一半呢

 

  鸾辂音尘:网上大家都说了,向人民币战队低头@千叶离若

 

  风城烟雨:上次我和叶离聊天,她说其实她不喜欢人民币战队这个称号,也不要老是低头低头的

 

  鸾辂音尘:他们要视金钱如那啥的话,我觉得我可能会受到更大伤害

 

  风城烟雨:不是,她说上回看了个恶搞帖,就觉得这话跟嘲讽他们有多矮似的,大家见了面老要对方低头看自己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很有道理,那以后抬头看?

 

  鸾辂音尘:向人民币战队抬头@千叶离若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开心嘛

 

  鸾辂音尘:开森!反正离姐这会儿肯定在睡觉

  

  叶下红:在认识叶离之前,我以为资本家的夜晚会很丰富的

 

  风城烟雨:哎╮(╯▽╰)╭跟我队里姐妹花一样,都不是网瘾少女,愁死我了

 

  沐雨橙风:给他们安利电视剧也不看是吧?

 

  风城烟雨:自从我上次看到她们床头放着本《孤独的行路人》,我就再也没敢给他们安利电视剧了

 

  风城烟雨:想不到我们队里也有文化人,欣慰

 

  叶下红:我们队长也有很多书

 

  叶下红:基本不看

 

  风城烟雨:充当门面吗?

 

  叶下红:上次英杰像队长借书,队长答应了,还补充了一句,可能拍过虫子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开玩笑的吧

 

  叶下红:我分辨不出来,队长的玩笑我们都得当真的

 

  寒烟柔:你们队个人崇拜挺严重啊

 

  风城烟雨:那篇王队颂不就说明了一切吗?

 

  叶下红:啊切拜别把话题跳回去!!

 

  沐雨橙风:【捂嘴笑.GIF】

 

  沐雨橙风:罗辑也很会啃书,有空就每天搬一堆过来坐着,我看那书的厚度就眼睛疼

 

  鸾辂音尘:忍不住想举报队长老查我书柜!!

 

  风城烟雨:你上回说买本子买本子不是当真的吧?

 

  鸾辂音尘:怎么敢啊,那要被发现了多尴尬,我在队长面前根正苗红新时代好少年的形象就彻底树立不起来了。

 

  沐雨橙风:……你上次说你要做什么女孩来着的?猪……猪精?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是精致的猪猪女孩,蟹蟹

 

鸾辂音尘:但是我觉得那些太太的文真挺有意思的,我特喜欢看那些ooc向的文,感觉能看到不一样的大家

 

 风城烟雨:肖队上次说我们队小戴一天里总要走神几次,有时候还会突然笑起来

 

 沐雨橙风:说吧,那时候你脑子里都装着什么小甜点?

 

 鸾辂音尘:等等

 

 鸾辂音尘:我们队小戴?

 

 鸾辂音尘:我们队?!

 

 鸾辂音尘:我们?!我?!!

 

 风城烟雨:……这重点抓得让本姑娘十分服气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